偶然中的偶然,我們相遇在茫茫人海;


偶然中的偶然,我們也在荏苒的歲月裡錯過了對方。


多少次的萍水相逢才能換取一次的緣定今生,


多少次的擦身而過才能換取一次深情的回眸。


我在思念的渡口,任縱一顆荒蕪的心隨處漂泊,


而你卻像一陣不羈的風,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


守候了又一季的花開花落,我依然披著一身孤獨的外衣,


流浪在那一片沒有盡頭的情感荒漠裡。


縱然此生無法再相聚,也要用盡一生去追憶,


那曾屬於你我的甜蜜時光......


在情感的國度裡,我總是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任性地讓自己沉浸在莫名的哀愁中。


一次偶然,或許是陰錯陽差,太多的偶然又是甚麼?


曾幾何時,因為相信彼此堅定不移的目光,


所以奮不顧身風裡來、浪裡去,


如今只能在歲月的角落裡,獨自品嘗你留給我的


一串串落寞的回憶.....


偶然像一陣風,我就是風中的一粒塵埃,


無依無靠的飄在過去,落在未來,


為了那一次又一次的偶然,我沉吟至今..........





 


感謝快樂肥妞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