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洗嗎?

一間房子出租給多名男女,浴室只有一間,洗澡都要排好久。
一夜小吳從外頭回來,想去洗澡,但正好浴室有名女子在洗,
又不知道她洗完後是否有人也等著要洗....

於是小吳問:
「小姐,妳下面有人洗嗎?」
那 小姐生氣的回答:
「下面我會自己洗啦!無聊!」


◎錯誤

一對夫婦結婚二十周年,老婆提議殺隻雞慶賀一番。

老公冷冷應道:
「何必把二十年前的錯誤算在一隻雞頭上呢?」


◎原來如此

有一天,動物園的袋鼠跑出來了!
園方認為,可能是籠子的高度過低,
他們決定將籠子的高度從5公尺 加到10公尺 。

第二天,袋鼠還是跑到外來了!
於是他們又將高度加高到15公尺 。
沒想到隔天,袋鼠居然又全跑到外面!
所以,管理員們決定一不做二不休,
將籠子的高度加高到30公尺....

一天長頸鹿和幾隻袋鼠們閒聊
「你們想,這些人會不會再繼續加高你們的籠子?」
「很難說....」袋鼠說:「如果他們再繼續忘記關門的話。」


◎買狗

老王到寵物店,想買一隻狗。
好不容易跟老闆講定價錢,正要離開時,
他忽然想到一個問題,急忙回頭問老闆:
「你這隻狗忠不忠心啊?」
老闆拍胸脯保證說:
「牠當然忠心囉!之前我把牠賣出去四次,牠都自己跑回了呢!」


◎人事凍結

話說有一間動物園新來了一隻獅子,
在餵食的時候,其他獅子都吃牛排,這隻新獅子只分配到香蕉。
起初這隻新來的獅子以為自己資淺,不以為意。

隔了幾天,牠實在受不了,就開口問了其中一隻獅子:
「為什麼你們每天吃飯都吃牛排,而我都吃香蕉?」
資深的獅子回答說:
「因為我們這個動物園,獅子的人事凍結,你頂的是猴子的缺。」


◎配種師

有個癟三在某BBS上寫了這樣一段話:
「我性慾強,沒有人是我對手!因此很苦惱,希望有心的女生能幫我?

有好事者回覆如下:
「您好:這裡是台北市市立木柵動物園,本園第 1042 次園務會議通過。決定聘請您為本園之專屬『配種師』。

 工作內容:
  解決各類動物之『生理需求』
  受訓期間一律享勞健保,並有專人指導。
  由簡單之哺乳類動物開始(猴子、猩猩...
  最終訓練至爬蟲類(鱷魚、烏龜...等)
  屆時本園將授與正式聘書乙張。
 工作時間:不定,視本園動物需要決定。(通常『春天』需24小時加班)
  竭誠歡迎您加入動物園的行列
  聯絡電話:02-787877885408 園長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