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戲大師黃俊雄公開史艷文情史,共有四名女人與史有一段情,女主角除了原配劉萱姑、女友苦海女神龍外,還有明朝派往番邦的間諜廣東花,及女扮男裝的康城公主恨世生,有精神出軌也有真劈腿。黃俊雄首次完整公布史豔文生命中四個重要女人,不少史迷瞠目結舌驚嘆:「哇!真猛!」


     恨世生                劉萱姑                    苦海女神龍                       廣東花

恨世生(又名酷行郎)本名沙玉琳,原是康城公主,不料,被假扮成史豔文的藏鏡人徒弟欺騙失身,誤以為是史豔文對她始亂終棄,恨史入骨,於是化名要找史報仇,但愛恨糾葛的她,一見史遇難便出手搭救,史後來知道真相,精神出軌由同情轉為愛。


恨世生 (原歌名"愛與恨")            唱:江 蕙


我愛你 可恨的人 愛你定定夢  真情愛你無採工 你那親像採花蜂 
花蕊採了換別欉  我愛你可恨的人 變做冤仇人


我恨你 可愛的人 恨你定定夢  一生怨恨你一人 你的罪惡是真重 
可恨女性的毒蟲  我恨你可愛的人 恨你一世人


我愛你 可恨的人 愛你定定夢  真情愛你無採工 你那親像採花蜂 
花蕊採了換別欉  我愛你可恨的人 變做冤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