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揮手的瞬間讓我落淚。
我把心中的想法全放在水中。
孤獨著你和我的孤獨,很美。
歌唱著我和你的歌唱,
永遠。

一種從未有過的懷念,
一路清唱。和著那一層層的波浪,讓我眺望。
那一方寧靜的港灣。
聆聽那熟悉而陌生的水曲。
所有的每一個日子,都被水載走。
讓我在每一個的苦悶中,
學會等待。

一張張陌生的臉,
從我的眼前經過。
相約著一次次的難捨難分,
只好把一艘艘紙船漂放在水中,
遠離那些驚濤駭浪,和一道道流痕波濤,
這時候,我才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如同一葉孤舟,
漸漸地飄離那方寧靜的港灣,
到處流浪。

於是,我記住父母親的叮嚀。
於是,我緊緊地握住那根纖繩。
上下求索,我掬捧著一朵朵浪花。
人生的港灣,那就是母親的懷抱

真的,在我的心目中,
四季的真情都在歌中長不完,
都在陽光和生命的交媾中豐碩飄香,
都在你和我的辛勞之中譜寫著一首首生命的歌謠,
都在收成中唱響了人生那平凡和偉大的樂章,
都在風雨裏留痕著許多
時光的殘缺。

還有什麼
比大自然的歌優美嗎。
還有什麼比人生之歌更悲壯的嗎。
春花與秋水,都栩栩著生命和愛的神韻。
從你的目光中,
讓我真真切切地讀到了
詩與歌的韻味。

從你的微笑裏,
使我毫無掩飾地感受到了人間的冷暖。
思念,是一根線,永遠牽掛著
我和你的心曲…

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