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網頁開太慢*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會開很快喔!



﹝借刀殺人﹞


甲:「老闆今天怎麼鼻青臉腫的?」


乙:「被他老婆修理的!」


甲:「你怎麼知道?」


乙:「每次老闆訓我,我就寄一張辣妹的照片去他家,背面寫一些肉麻的情話,老闆的太太自然會替我出氣囉。」



﹝無可奈何﹞


「天啊!怎麼辦?」阿比驚慌的說道:「有一個男人警告我,如果我再糾纏她太太,就把我閹了。」


阿弟:「那就趕快離開他太太啊!」


「這我也知道,」阿比說道:「可是那個男人並沒有告訴我她太太是誰ㄚ!」



﹝抗議駁回﹞


上了年紀的法官和年輕的律師同時愛上一位美眉,三人為此而展開談判。


美眉於是提出一個解決辦法;由她赤裸裸的站在兩人面前,看誰的身體先有反應,誰就獲勝。


比賽開始,律師發現法官暗地裏用手在幫助身體反應,於是抗議道:「不公平,抗議!法官,您怎麼可以在﹝證人﹞身上動手腳呢?」


「你叫什麼叫,我只是在喚醒﹝證人﹞的記憶罷了!」法官懊惱的說:「抗議駁回!」



童年_英文版



自動重複播放_自定欄位語法【將紅色部分  &as=1  刪除即可手動播放】








<p align=center><embed allowScriptAccess="none"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jMyODIxMQ&amp;ar=1&amp;as=1" width="124" height="4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