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唯美个性非主流最新签名图片           




( 你愛我嗎? )
很膚淺的問題
但我還是想問 雖然你總是會說( 我愛你 )呀!!
你的愛很沒安全感
你知道嗎?
我蠻怕你要離開的那一天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哭
但我知道我一定會痛
雖然早知道你不會永遠屬於我
雖然我忘了我們是怎麼開始
但我相信我們結束時
我一定會記住你的好
你會記得嗎??
如果可以我希望當你要離開時
請你不要不要跟我說
給我點暗示然後
只要慢慢的走開好不好?
因為我對你的愛已經遠遠超過你



 





文章來自優仕網

作者小雨 





非主流mika性感闪动图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