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在看守所的前總統陳水扁出第三本新書。扁辦昨天為扁舉辦「一點八六坪的總統府」新書發表會,對法院屢次以有逃亡之虞不准交保,扁在書中自辯:「只有蔣介石才會逃亡,我不會!」
宣稱「做什麼、像什麼」的陳水扁,在「代序」中提到,不管做什麼,都盡心盡力、全力以赴,包括清洗廁所:「我非常專注地,以洗衣粉、菜瓜布,重複擦拭便池的裡裡外外,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黑點,我也不放過;為了確認便池內側不再有任何汙垢,我必須低下頭探視檢查,連細縫、漆漬也要一擦再擦。」


──阿扁A錢關進牢房裡出第三本新書,宣稱「一點八六坪的總統府」,「做什麼、像什麼」的陳水扁,應該是「像什麼、做什麼」吧?


阿扁執政八年的總統府,不管「像什麼、做什麼」,都盡心盡力、全力以赴,就像A國物機要費,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狗罐頭、日常用品,我也不放過;在政權交替的敏感時機,總統府在二月間花了二百六十二萬二千元,購買五十七台碎紙機;這五十七台碎紙機的為了淹滅不再有任何證據,各式機密文件一一被阿扁送進碎紙機,凡走過必留痕跡,我必須低下頭探視檢查,連小污點、痕跡也要一一銷毀。」



2.退輔會官員也不隱瞞說,有不少單身老榮民因孤單,成為某些有心人士的覬覦對象,將畢生積蓄或不動產過戶給「乾女兒」等非親屬,而這些人士根本沒實際照顧榮民,只要偶爾去看看已經臥病在床的伯伯,這些單身榮民就很感動,最後寧願把財產莫明給陌生人,也不願交給照顧自己後半輩子的國家。退輔會官員怎麼勸都不會聽。


──單身老榮民將畢生積蓄或不動產,最後寧願過戶給「乾女兒」,至少還有一些感情,總比不明不白的交給國家,讓政府貪官污吏A走還好啦?!



3.據外交部發言人章計平今天表示,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應民間公司邀請,將於11月14日來台演說,外交部樂觀其成,至於是否拜會總統馬英九,還沒有相關訊息。負責柯林頓演說活動的「精新創作公司」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柯林頓將於11月14日晚間8時15分到10時30分在台北市國際會議中心演說,內容是為台灣經濟把脈,並預瞻台灣經濟前景及方向。

──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這傢伙搞經濟實在是有一套,任內復甦美國經濟,非常受美國人民肯定的總統之一。唯一缺點是任內緋聞不斷,冒出了一堆寶貝來,出庭控告曾經遭到柯林頓的始亂終棄,法院審理案件時,不時要傳喚他赴法院偵訊,使得柯林頓總統除了忙於處理國事以外,就是跑法院,但仍然無波及他在美國人心目中的地位,真是人「賤」人愛。

                                           ═老K-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