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步心裡的世界


距離的美


化成寂寞的光年


月光皎潔記憶重現


黑亮透點寄情氛圍


拷貝一次心情的磁鐵


黑白相間觸碰定點


左右斥極冷冽相見


看那佈滿星宿的片言


繁星點點遺落瞬間


缥緲浮現相隔遙遠


今夜看著你的背影思念


相遇情節擁抱晝夜


心淚縱橫光雨難言


我戀我癲


扎根心田


我傷我痛


穿心萬箭


何時的雲煙早已習慣吻別


消散了一切卻穿越了象限


何時的熱烈已成了下雪


模糊了從前卻感慨了世界


寂寞的人唱著寂寞相隨


愛到落空卻恆心不變


當傳說的光年冰封在眼前


我的心已失去了串聯


我的愛只訴說寂寞光年



              

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