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Hello Darling




























 



在這茫茫的人海裡


 


有緣


 


所以你我相遇


 


從陌生到熟悉


 


是多麼奇妙的際遇


 



 


別問我


 


來自哪裡


 


會往何處去


 



 


我喜歡有點神祕的距離


 


你心傷


 


你不如意


 


我會撫慰你的情緒


 


為你加油打氣


 


我快樂願你分享這笑語


 


就讓這兩條線


 


牽引友誼的相繫


 


親愛的朋友


 


認識你是人生最美的註記


 


我珍惜


 



 


幸福快樂永遠永遠


 


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