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這裡   閉上眼睛


可以感覺 時間仍然繼續在走 像一列無人駕駛的慢火車


15歲的我 曾經以為時間是用來帶我們去未來的


25歲的我 以為時間是用來讓我忘記過去的楚痛


那35歲呢   時間是什麼....


 


.


但因為世界只有一個我 一個你


每個人只有一次初戀   只有一顆心


於是不想忘記過去 在時間中變的越來越有重量   終成永恆....


而想要擁有的未來   如果不是因為還有時間


又要怎麼去相信 去期待


 


我們都是時間的旅人


為了愛過一個人 聽過一句話 一首歌   在也回不來的那一刻...


賦予了時間永恆的回憶


催眠自己在時間的洪流當中


證明過去每一刻的我自己   都像這一刻自己一樣認真面對現在


跟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