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某一天,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


『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笨的?請站起來....』


一會兒,有個班上最聰明的同學站了起來。


老師就問:『你覺得自己是班上最笨的嗎?』


這位學生很同情地回答:


『不!老師,我只是不忍心你一個人站在那裡.....』




(二)


警察在海邊抓到一個偷偷捕捉龍蝦的男子,


準備依法予以罰款懲戒…


男子:『你說啥?我犯什麼法?這兩隻龍蝦是我的寵物,


我是帶牠們出來散步!』


警察:「我才懶得聽你在胡說八道!』


男子:『真的啦,大人!牠們超愛衝到海裏遊泳的,


只要我一吹口哨,牠們就會遊回來!』


警察:『這我倒要瞧瞧了~~』


於是,男子把手上兩隻龍蝦拋到海浪裏.....


警察:『好了,我看你怎樣把你的寵物龍蝦叫回來!』


男子:『啊?龍蝦?什麼龍蝦?』




(三)


警察:『這裏禁止釣魚,你卻在這裏釣,我要罰你100元。 』


釣客:『什麼呀!我是在教我的蚯蚓遊泳呀!』


警察:『您的蚯蚓可以借我瞧瞧嗎?』


釣客:『當然可以.....』說罷,就把蚯蚓拿給他看。


警察觀察了一會兒:『你的蚯蚓裸泳,妨害風化,要罰3000元!』


釣客:『@!#$%$^&^*(^&% .....!』




(四)


有一天,一個鄉下佬去市區看電影。


買了票之後,走進電影院,可是過了一會,


又氣呼呼走出來再買了一張票,走進電影院。


售票小姐覺得很奇怪,可是還是賣給他。


結果過了一分鍾,又見那個鄉下佬發瘋似的衝向售票口,


再買了一張票。 這次,售票小姐就問他說:


『您不是已經買了票嗎,幹嗎還要再買啊?』


鄉下佬很生氣的說:『我怎麼知道?每次我一走進電影院,


就有一個小姐會把我的票撕掉!』




(五)


一對恩愛甚篤的老夫婦正慶祝他們的金婚日。


看熱鬧的中年鄰居問老生先說:


『為什麼你們可以維持五十年幸福美好的婚姻,


打從我搬到這裡居住,就未曾聽過你們吵架的聲音,


難道你們之間從來沒有任何的爭執嗎?』


老先生說: 『爭執當然是有的,不過都不會擴大。


我從蜜月旅行的時候就懂這個道理了...


記得,當時交通不方便,我們就到大峽谷去度蜜月,


然後每個人各自雇了一匹驢子代步。


她的驢子顯然好吃懶做,走沒有多久就賴在路邊休息。


我只聽到我太太冷冷地說:『第一次。』


驢子第二次想偷懶的時候,她又指著驢子說:『這是第二次。』


當驢子第三次不肯走時候,


她不慌不忙的掏出她租用的手槍,就把它給斃了!』


中年鄰居老先生詫異說:『尊夫人真是太殘忍了!』


老先生說道:『可不是嗎?我看不過去,


便停在路邊指責她的不是。她也不跟我爭辯,


只是冷冷地對 我說:『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