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在這濛濛的秋雨之中


 



秋風瑟瑟,落葉飄零;煙雨濛濛,殘花凋落......


心境,如風吹柳絮,紛紛灑灑。


思緒早已凌亂,又該如何去收斂呢?


就像飛揚的楓葉,繁華而又凄美。


雖有傾心詩意,卻始終都拼湊不出華麗的語言,


只得以殘句段段,擲於這悲涼的秋風之中。


你曾經在雲淡天高的夏日裏走來,


著一身白色衣裙,步履款款,身姿婀娜,


如春之蝴蝶般輕揚美麗,


而後又與我攜手漫步於落葉紛紛的小道,風雪飄飄的大街。


本以為我們會走過無數個枝繁葉茂的盛夏,直到路的盡頭,


可就在草兒剛剛發芽,花兒還沒有長出花蕾的時候,


你卻離我而去了......走得那麼堅定,那麼頭也不回。


而你踏出的每一步,仿佛都踩著我的心坎,讓我疼痛不已


 


你終於還是走遠了,只留下一串串憂傷的腳印和模糊的身影。


我站在原地,任寒風吹亂我的頭髮,任雨雪打濕我的衣領,


一種強烈的揪心之痛迅速湧遍全身,幻作熱淚安靜的滴落。


從那以後,我就陷入了憂傷的漩渦和深深的回憶之中,


沒有了你的家不再溫暖,變得格外冷清。


我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盼望你的歸來,


又總是在夢裏看到你的身影,依然著一身白色玄衣,


依然婀娜......可始終是夢,終究會醒,醒了以後還是冷清,


還是孤獨......而我只能不斷以酒精麻醉自己。


我就在這種痛苦的折磨中熬過了一個又一個不眠夜。


春去秋來,花開花落,


那流失的歲月承載了多少往事,而思念依舊,傷痛刻骨......


想你,在這濛濛的秋雨之中。


 



 


感謝

 


清風(之swf+音樂+特效)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