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你多遠,溫暖就離多遠』


 


 


~惡夢~


清晨醒來,依然心驚害怕。


懸崖上跌落。


看見一個人影在崖頂詭秘的笑。


漫天飛舞的枯葉。


瞬間流瀉的雲層。


情節像日曆一樣頁頁翻過去。。。


突然覺得。你應該就在身邊。


帶著關切的目光注視著我


流淚滿腮的時候,


你應該就在身邊。


緊緊的抱著我,


輕輕的拍我的肩。


在我無力支撐現實慘痛的時候。


你應該就在我身邊。


讓我靜靜的依靠。


雙手被你握在手心溫暖。


在我失去信心失去力量的時候。


你應該就在我身邊。


給我最強大的力量。


給我建築堅固的防牆。。。


 


宿命裡的一切。冥冥中注定。


感情路上,有人少了相遇。


命裡注定。。。


某些人牽手卻無法偕老。


機會錯過,太多追求者


卻單身一輩子


 


幻想著,


命運之神能讓我看見你在身邊。


讓我知道你是誰。


知道你在哪裡。僅僅是這樣就好。


 


天氣轉涼。真得很怕。


因為即便是回憶也開始冷冷的凍結。


不想要這樣的感覺。很孤單。


可是我無力阻止季節的腳步。


我哀傷的落淚。


喃喃自語的離去。


沒有風景留戀。


只是一個人艱辛的一段旅行。


碰到誰。遇見誰。路過誰。說再見。


 


沒有開始,沒有預言。沒有奇蹟。


這條人行道上。偏了喧鬧的方向。


只是一個延伸。


看不見盡頭的蔓延著。


我曾固執的行走。


風雨不怕的前進。


一無反故的背負傷痕。


 


如果你在。請牽我的手。


陪我走過這個秋天、冬天、春天,


直到下個夏天。


但請別說,你愛我!


這像一道咒語。


道破就沒了幸福。請守密。


 


你躲在哪裡。


你不知道我的內心有多苦。


別人以為我有你一起分擔困難的時候,


我卻是一個人。


別人以為我有你一起分享快樂的時候,


我卻還一個人。


有時候,不想po文章。


就算寫再多。你不在身邊。你又怎能體會?


 


 


夏季星空心語2010.11.5


 



 



夏季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