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



緣定三生的初次相遇
閃爍~
我們相約相戀繽紛的花園裡,
閃爍~
海角天涯幸福相偎的浪漫裡






















 

『星語心願』
  
  
若問前世
  
你是那郊外裡一棵孤獨的榕樹
而我就是經過你身旁乘涼的旅行者
  
星之約若看今生
  
你是那案頭讀書的少年
而我就是你桌上那盞燈
  
若有來生
  
但願你是那隔壁的小哥哥
而我就是伴你長大的鄰家小妹
  
即使來生做不成你的新娘
也要陪伴你一起成長
星星 我們相約來生好嗎
假如真有來生
  
---------------------------
  
如可以,
請跟著我的思緒一起飛舞。
閃爍~
緣定三生的初次相遇
閃爍~
我們相約相戀繽紛的花園裡,
閃爍~
海角天涯幸福相偎的浪漫裡
今生的容顏
都腐蝕在仲夏夜裡做你的流星,
一閃即逝;
意如此,心何意!
  
縱使會粉身碎骨,
也願意用盡我的生命,
化作星辰,墜落那瞬間的美麗。
雖然沒有永恆,但卻曾經美麗
  
  
(仲夏夜繁星點點~心情就會開朗如沐春風)
2010.7.1夏季星空心情小品

 


 



 


 





 
夏季星空


juc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