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怎能離開你


 


 


問彩雲何處飛 願乘風永追隨


 


有奇緣能相聚 死也無悔


 


我柔情深似海 你癡心可問天


 


誓相守長繾綣 歲歲年年


 


 


我怎能離開你 我怎能將你棄


 


你常在我心底 信我莫疑


 


願兩情長相守 在一處永綢繆


 


除了你還有誰 和我為偶


 


 


藍色花一叢叢 名叫做勿忘儂


 


願你手摘一枝 永佩心中


 


花雖好有時枯 只有愛不能移


 


我和你共始終 信我莫疑


 


 


作詞:瓊瑤 作曲:古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