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保證不隨便


 


她用小女孩般天真的眼神交代


「不可以炒飯」,一塊躺在床上聊天,接下來誰敢保證……


 


「為什麼要招惹一個不會有結果的女人呢?」


當懷中的她好奇的問我,我老實的回答:


「因為跟妳在一起的時間總是感覺很舒服。」


 


超友誼的關係發展得太快了,誰料到20分鐘前,


我人還在外面,打了通電話祝她中秋愉快,問她在做些什麼?


得知她佳節連續假期一個人孤伶伶,室友回高雄過中秋而她一個人


待在公寓裡,我便提議去她家看看可愛的小狗。


 


懷裡的她小鳥依人


早聽過她養了兩隻,但我已經忘了牠們是什麼狗了。


進門寒暄參觀過公寓後,就一起看起電視,我們坐在沙發上


有點靠近,也許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很容易有火花,


 


我拉著她的手往我身邊靠並親吻了她一下,


她全身顫抖了一下,用那無辜又質疑的眼神看著我,


沒有讓她思考太多,便把她抱在我的腿上親吻著她。


懷裡的她,撒嬌的強調單身已經超過兩年,沒再與男人有如此


親密的接觸,我的行為超出她的估計,但她並沒有拒絕。


 


我們越親越緊密,她坐在我腿上的時間一長,


我也感到不太舒服。「我們到床上聊聊天吧!」我問。


她用小女孩般天真的眼神交代「不可以炒飯」,還要我保證,


我答應只是一起躺在床上聊天。


 


愛與不愛成了多餘


分享了彼此的人生經驗,我理性的為她


分析她那有點一團亂的財務狀況,以幽默風趣解釋什麼叫做理財。


她聽得一愣一愣,像小學生般張大雙眼,也許這個時候不管我說什麼


她都覺得很有趣,她已經著了迷般的躺在我懷裡,


享受這小鳥依人的一刻。


 


28歲未婚,是一位工作後就會到健身房報到的常客,


身高180公分 、身材稱不上壯碩但也肌肉結實,再帥一點的話


應該就可以去演偶像劇了吧。


 


面對我這具青春肉體,


她還是只敢用嬌羞的眼神瀏覽,但我從她那迷濛的眼神知道,


其實她很想要,只是不想成為一個隨便的女人。我自認是個守承諾


的人,只是用手在她身上到處遊走,她被挑逗到不行


主動想要炒飯了。


 


也許是太久沒有了所以很緊,對於男人來說,


只是會覺得更興奮,更想要去突破這重重關卡,


也心疼她痛苦的哀號。但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城門打開了,


千軍萬馬就可以暢行無阻了,也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女人中年


如狼似虎的這句話。


 


我幻想自己成為武松,棒打老虎,


在吃了她身上兩個又大又圓的月餅後,讓我有力氣


一棒又一棒的不斷敲打,終於讓她滿足的依偎在我懷裡,


之後就像甜蜜情侶般的洗了鴛鴦浴,洗澡時再也沒有比有人替你


擦背來的更幸福了。


 


澡後上床休息,沒有你愛不愛我、


還是我愛不愛妳這些句子的出現,我們只想好好珍惜這一刻,


用身體來感受對方溫度,用親吻來代表一切盡在不言中。


 


舞蹈老師魅力十足


這一夜,眼前令我迷倒的女人,


是國標舞課上結識的女老師,舉手投足超有魅力,


有過一段婚姻,35歲,也許是跳舞保養的關係,看上去


比實際年齡要小的多了。


 


我們都很明白彼此不會是對方的另一半,


也不會是男女朋友!當男人看到一個女人的時候,


就會開始評估與她發生關係的機率,我不但相信這個說法,


相對的,在我的經驗中,女人也有一樣的想法。


 


抹茶拿鐵╱新北市(自由業)2011.9.19.


滿山紅遍部落格



點擊這裡查看背景音樂¡&心馳神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