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的風景




秋夜,
沁涼如水,
窗外一輪明月盈盈,
心上一縷清愁如酒。
何處笛聲輕起,而你的影子
便隨著笛聲,
拂過心海,
輕扣我的窗欞。



那些
百轉千回的心事,
亦伴一窗明月,一笛晚風,
在靈心深處繾綣飛揚。
你是開在我春天裡不落的繁花,
秋水之上流動的煙霞,
你藏在我最深的心底,
是我靈魂最美的風景。



你是
自天際吹來的風,
在我心上盤桓不去,散落於
我的每一寸呼吸;
你是我隔水的簫聲,在我記憶裡
纏綿輕吟,
讓我失落憂鬱,
卻又寂靜歡喜。



我是
千年前你在佛前祈禱時,
落入你掌心的那顆淚滴;
我是你彼岸的蓮花,為你唱著
隔世的憂傷,
一生韶光隨風月流轉,
瓣上淚痕點點。



你在
遙遠的雲水間,
彷彿一彎彩虹,橫亙在我心際。
我輕輕靠近,
靜靜穿越,卻是一團
冉冉的霧氣,
縷縷繞指而過的幽寂。



呵,
原來你我之間,
有的只是這如煙似霧般
微涼而縹緲的溫情,
卻讓我柔腸百結,
相思成疾。



可我
卻願意這樣被你牽引,
一遍一遍
在淚水裡啟程,永無疲倦地
向你靠近,
止息在水草落寞的蒹葭,
聽風吹過的流年,
隱隱間有誰的耳語,
訴說一個心靈的傳奇。



一襲月色,
沿眉間滑落,在我眸中流轉,
你的影子
便在我深深的瞳孔裡
微漾,
彷彿一輪明月,
在秋水裡流浪。




 




快樂肥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